Tuesday 15 February 2011

百獸王

去買台式奶茶的路上經過一間玩具店,櫥窗放得密密麻麻的,裡面狹窄難行,像是那種禾稈冚珍珠的店舖,於是走進去看看,不是看平常留意的高達、渣古,而是找百獸王。

Yahoo拍賣網有美版的百獸王,叫價$400還未到賣價,似乎賣家想賣$500以上。美版,並不是合金版,其實不值這個價錢。我想要的,不一定是合金,放出來好看,可以拆、可以合體,就好。

網上評語看多了,想買的意慾又沉下來了。看來,美版25週年金屬色膠版的比例最好。
百獸王(金屬色膠版)www.toysdaily.com/discuz/viewthread.php?tid=123682

除了百獸王之外,另一個想收藏的是斷空我。不過網上賣過千元,真係太過貴了。

如果不買合體合金的話,或者可以考慮以下幾位人兄的做法。

HG独角兽xplay百兽王(www.hkml.net/Discuz/viewthread.php?tid=118871)

darius Unicorn x 百獸王 hk.myblog.yahoo.com/darius_scy/article?mid=3105

darius Unicorn x 六神合體 hk.myblog.yahoo.com/darius_scy/article?mid=3102

No comments: